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ryoKING至尊2D存储顶配套装将提升南京医科大学样本信息化管理水平
新闻中心
CryoKING至尊2D存储顶配套装将提升南京医科大学样本信息化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22        返回列表

自中国推出精准医疗战略以来,作为其发展基础的生物样本库得到了极大地发展,各科研高校和研究机构纷纷建立自己的生物样本库或样本存储中心,以进一步实现粗放式的样本管理到信息化样本管理的快速提升。

1.jpg

近日,南京医科大学经过综合考量和详细评估后,将巴罗克CryoKING至尊2D存储顶配套装加入其样本存储管理体系,借助CryoKING至尊2D顶配套装信息化设计,实现自身样本库信息化升级,带动生物样本库整体管理效率的提升。

2.jpg

CryoKING至尊2D存储套装是巴罗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样本存储器具系统,由2D冻存管和扫描型冻存盒组成,冻存管底部预置激光蚀刻Datamatrix国际标准二维码,避免了同类产品因标签脱落导致的存储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等问题,预置二维码可大大缩短样本存储准备时间,减少样本存储中间过程风险。在信息化方面,CryoKING至尊2D顶配套装可借助扫描仪实现整盒存储信息的一次性录入,极大地提高了存储信息的录入效率,将科研人员从繁琐的样本贴标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准确性高、安全稳定高效。

 

7.jpg


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独立医科大学,科研任务繁重,对科研样本需求量极大,安全高效的样本存储管理是提高其自身样本利用效率的有效途径。巴罗克拥有系统化强、配套完善的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已经实现了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程度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3.jpg

巴罗克CryoKING至尊2D存储顶配套装进入医科大学科研样本管理体系后,将迅速承担起样本高效存储职能,提高其样本的综合利用效率,加快样本管理体系的信息化升级。与此同时,巴罗克拥有对其生物样本库进行系统化升级的能力,在未来的深化合作中,巴罗克将持续加大对包括南京医科大学在内的国内高校和科研机构样本库的支持力度,帮助其进行持续的样本库升级,携手发展,为中国生命科学和医学产业的发展以及精准医疗战略的实施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