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认可巴罗克2D存储产品
新闻中心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认可巴罗克2D存储产品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近日,巴罗克欧洲市场传来喜讯,CryoKING至尊2D冻存管成功获得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ited Nations Office on Drugs and Crime,简称UNODC)认可,成为其预防检测实验室人类病毒样本采集管理的重要器具,帮助其更好的应对全球各地刑事机构内包括艾滋病、肺结核等传染疾病的防治问题。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总部位于奥地利维也纳,是联合国四大总部之一,其主要工作之一,通过其广泛的外地办事处网络,为全球超过1020万被关押在世界各地的刑事机构服刑人员提供各类尤其是传染病方面的健康服务。刑事监狱机构人员密集,一旦爆发病情极难控制,在疾病爆发初期,快速高效地样本采集和存储信息管理是阻止疾病进一步扩散的重要步骤。这也跟CryoKING至尊2D管设计之初要求的安全先进高效理念相契合。

CryoKING至尊2D冻存管根据当前样本采集形式的变化,为增强其样本采集的高效性和存储信息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设计,其通过激光蚀刻技术在冻存管底部预置国际标准的DATAMATRIX二维码,一方面摒弃贴合二维码在低温高湿条件下容易脱落的问题,有效减少样本污染的可能性;一方面国际通用的DATAMATRIX二维码配合扫描器具实现信息化管理和识别,大大提高样本的现场采集存储和后期样本管理能力。

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UNODC)通过引进CryoKING至尊2D冻存管,有效的实现了现场样本采集效率和后期样本管理效率的双提高,有效协助其实现2030年消除包括刑事类别人群的艾滋病疫情问题,这也是巴罗克多年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践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服务企业宗旨的具体体现,当前,巴罗克生物样本库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初步成型,围绕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建立起自动化程度高、模块化功能先进、信息化布局完善、软硬件供应兼备的生物样本库一站式供应,成为行业内少数实现从样本库设计、产品供应到人员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