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助力精准医疗,CryoKING至尊将服务山东大学医学部样本库
新闻中心
助力精准医疗,CryoKING至尊将服务山东大学医学部样本库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111        返回列表

近日,巴罗克CryoKING至尊存储系统产品进入山东大学医学部生物样本管理体系,并成功承担起珍贵医学样本的存储管理职能。

作为中国最早的医学院校之一,山东大学医学部院系承担着众多国家级和省级科研攻关项目,并依托附属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等众多附属医疗机构,拥有完备的病理样本采集存储和管理分发体系,在实施国家精准医疗战略行动中发挥着巨大作用,而巴罗克CryoKING至尊存储系统产品2ml存储管,就承担着其中珍贵样本承载器具的作用,为样本从采集源头到使用终点的过程保驾护航。


2ml规格冻存管是当前生物样本库最为常用的存储器具,也是山东大学医学部引入的重点产品。

巴罗克CryoKING至尊2ml冻存管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在适应山东大学医学部现有样本库的同时,加入CryoKING自主知识产权“多码合一”创新理念设计,在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明码数字,一方面摒弃了人工贴合标签带来的流程复杂问题,一方面避免低温高湿条件下标签脱落导致的样本病理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预置的一维条码可配合扫码器和配套软件实现存储编码的信息化录入,明码的设计将帮助科研人员快速辨别样本,创新性信息化设计将有力的提升现有生物样本库的信息化水平,帮助医学部科研人员更好的对样本进行管理使用。

巴罗克近年持续增强在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研发投入力度,瞄准标准化、信息化、模块化三大发展要素,积极打造生物样本库一体化生态,初步实现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整体技术和服务水平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巴罗克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与山东大学等高校在生物样本库领域的深度合作,利用自身生物样本库整合优势,协助其进一步加强生物样本库信息化程度,更好的利用生物样本库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