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护航脐带血安全高效存储——CryoKING至尊握手澳洲最大私立脐带血库
新闻中心
护航脐带血安全高效存储——CryoKING至尊握手澳洲最大私立脐带血库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的的脐带血存储和咨询利用公司——Cryosite Pty Ltd为澳洲乃至全世界提供着脐带血干细胞低温保存和扩增服务,安全、先进、高效的MSC 样本库成为其快速发展以及帮助用户实现脐带血干细胞最大化利用的重要保障,而在其MSC样本库承担样本存储职能的就是CryoKING至尊超低温存储系统产品,品类齐全、设计先进的超低温存储器具让Cryosite印象深刻。

CryoKING至尊新一代ID-Color冻存盒由巴罗克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和反复高强度存储实验研发设计而成,摒弃了同类产品的金属构件,有效解决了Cryosite在脐带血干细胞进行长期存储时,高湿度环境造成的金属构件生锈问题,减少因为生锈导致的存储环境和样本污染风险。盒体一体化设计,以及摒弃纸质格挡而采用的塑料格挡及其镂空设计,完全解决纸质框架混乱变型问题,有效提高了冻存盒的使用寿命,保障了脐带血样本的长期安全存储。

液氮存储是进行脐带血长期存储的重要手段,Cryosite选择CryoKING至尊具备液氮存储能力的PC材质冻存盒,其标准化的9*9(81格)设计,满足国际标准冻存管的存储需求,创新性的盒体线条和独特缝隙设计便于其快速实现制冷,预置的定位标示实现了冻存管的快速定位。


脐带血是实现精准医疗重要手段——干细胞治疗的重要途径,有效实现脐带血的长期安全存储和精准最大化利用是每一个脐带血库的核心要求。巴罗克CryoKING至尊始终致力于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多年来保持高标准研发水平,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践行为人类健康事业做服务企业宗旨。尤其在2015年精准医疗战略提出后,巴罗克凭借多年技术积累,迅速完成生物样本库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构建,围绕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建立起自动化程度高、模块化功能先进、信息化布局完善、软硬件供应兼备的生物样本库一站式供应体系,为包括Cryosite在内的脐带血样本库等科研样本库提供从样本库设计、产品供应到人员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系统化服务,协助其打造安全先进的信息化生物样本库,为精准医疗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