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增强疾病防控,确保人民健康——CryoKING携手云南疾控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中心
增强疾病防控,确保人民健康——CryoKING携手云南疾控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26        返回列表

在SARS和禽流感疫情爆发的时刻,我们总能听到一个关键部门冲在疫情的最前沿,这就是分布在各个省份的疾控中心。疾控中心是进行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技术指导的关键职能部门,承担着社会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干预、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技术管理与应用研究指导的重要职能。

作为中国西南重要省份,云南疾控中心一直承担着云南全省的疫情预防和控制。而作为西南重镇和边境省份,云南的疫情防控和疾病检疫工作一直是该疾控中心的重中之重,而疫情的预防、检测判定、传染性评估以及相关预防、治疗手段的总结开发均离不开该疾控中心收集的大量样本资源,而如何安全高效的利用疾病样本资源,实现对社会疫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以及诊断治疗成为其中心样本库的核心需求。巴罗克拥有多年生命科学器具系统服务经验,旗下CryoKING至尊品牌具备完整生物样本库服务能力,尤其是CryoKING至尊2D存储系统产品,承担着云南疾控中心疾病样本存储管理职能,有效的提升样本的安全高效存储能力,成为云南疾控中心应对突发疾病和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利器!

CryoKING至尊2D存储系统是巴罗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样本存储器具系统,由2D冻存管和扫描型冻存盒组成,冻存管底部预置激光蚀刻Datamatrix国际标准二维码,避免了同类产品因标签脱落导致的存储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等问题,预置二维码可大大缩短样本存储准备时间,减少样本存储中间过程风险。在信息化方面,CryoKING至尊2D顶配套装可借助扫描仪实现整盒存储信息的一次性录入,极大地提高了存储信息的录入效率,将科研人员从繁琐的样本贴标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准确性高、安全稳定高效,极大地提高了疾控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在精准医疗战略快速实施以及生物样本库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CryoKING独创“三码合一”创新理念,产品设计在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基础上力求自主创新:一方面冻存管底部通过激光蚀刻技术预置DATAMATRIX二维码,一方面在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数字明码,这样有效避免了纸质标签在低温高湿条件下容易脱落,导致存储信息丢失和污染存储环境的问题;二维码、一维码和明码的三码合一,使得存储信息的读取更加便利,扫描设备的兼容性更强。

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促进生命科学事业快速发展始终是巴罗克持续贯彻的企业宗旨,协助云南疾控中心等关系社会稳定以及人民健康的部门实现职能的最大化是巴罗克技术和产品的发展目标和追求。CryoKING至尊作为巴罗克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品牌,已经实现了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程度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巴罗克CryoKING至尊2D存储顶配套装承担云南疾控中心样本高效存储职能,将提高其样本的综合利用效率,增强其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控制能力,协助更好的执行自身使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