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ryoKING协助南宁疾控中心提升样本管理信息化水平
新闻中心
CryoKING协助南宁疾控中心提升样本管理信息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42        返回列表

作为通过对疾病的预防控制以达到创造健康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安全,促进人民健康目的的国家职能单位,疾控中心在处置各类突发社会卫生疫情事件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南宁作为中国东南沿海重镇以及中国面向东南亚地区的门户,其疾控中心承担着该市和周边城市的疫情预防和控制职能,禽流感等重大疫情防控和疾病检疫一直是疾控中心的重点工作,对疫情的预防、检测、评估以及治疗技术的开发均需要大量生物样本资源进行系统研究攻关,安全高效的存储和利用样本是该中心增强疾病预警和控制能力的重要基础。

巴罗克拥有多年生命科学和医学科研器具服务经验,近年旗下CryoKING至尊品牌已经具备完整生物样本库系统化服务能力,其核心系统之一的样本信息化存储系统,有效地保障样本的安全高效存储,成为南宁疾控中心应对突发疫情和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利器!

作为南宁疾控重点采用的信息化存储器具之一:CryoKING至尊2D存储系统由2D冻存管和扫描型冻存盒组成,冻存管底部预置激光蚀刻Datamatrix国际标准二维码,避免了同类产品因标签脱落导致的存储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等问题,预置二维码可大大缩短样本存储准备时间,减少样本存储中间过程风险;CryoKING至尊2D顶配套装可借助扫描仪实现整盒存储信息的一次性读取录入,极大地提高了存储信息的录入效率,将科研人员从繁琐的样本贴标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准确性高、安全稳定高效,极大地提高了疾控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CryoKING至尊5ml超低温外旋冻存管采用国际通用设计标准,同时加入CryoKING自主知识产权“多码合一”创新理念设计,在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明码数字,摒弃人工贴合标签带来的流程复杂问题,一方面避免低温高湿条件下标签脱落导致的样本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预置的一维条码可配合扫码器和配套软件实现存储编码的信息化录入,明码的设计将帮助科研人员快速辨别样本,创新信息化设计将有力的提升现有生物样本库的信息化水平,帮助科研人员更好的对样本进行管理使用。

“多码合一”技术是CryoKING至尊在精准医疗战略以及生物样本库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独立自主设计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理念,产品设计在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基础上增强冻存管存储信息的安全性:一方面在冻存管底部通过激光蚀刻技术预置DATAMATRIX二维码,一方面在冻存管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数字明码,这样有效避免了纸质标签在低温高湿条件下容易脱落,导致存储信息丢失和污染存储环境的问题;二维码、一维码和明码的三码合一,使得存储信息的读取更加便利,扫描设备的兼容性更强。

CryoKING至尊作为巴罗克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品牌,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科技攻关,已经实现了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程度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行业内少数实现从样本库设计、产品供应到人员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的品牌。巴罗克以服务人类健康事业为企业发展宗旨,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存储系统承担南宁疾控中心样本存储职能,将有效带动和提升样本的综合利用效率,增强其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控制能力,协助更好的履行自身职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