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罗克协助菲律宾最大制药公司UNILAB医药研发检测
新闻中心
巴罗克协助菲律宾最大制药公司UNILAB医药研发检测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41        返回列表

United Laboratories Inc. (UNILAB)作为菲律宾最大的制药公司,拥有超过20%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为菲律宾以及周边国家近7亿人口提供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产品和最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对疾病样本的有效利用和高效的产品开发是过去70年间UNILAB产品持续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因素。UNILAB与巴罗克拥有多年的合作经验,巴罗克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库存储系统产品就承担着其产品研发用的病毒和细菌等致病原以及研发样本库的安全存储管理职能。

面对数以万计的疾病样本存储,CryoKING至尊为UNILAB提供了高品质标准化样本存储器具系统,冻存管作为承载样本的核心器具,需保障UNILAB在超低温冰箱环境下对样本的长期存储,CryoKING至尊2ml冷冻管采用国际标准化设计,通用螺纹和密封圈的设计有效保障高湿度存储环境下的密封存储;通配型设计保障了样本的处理便利性,满足UNILAB相关样本的基础存储需求。

CryoKING至尊PP材质冻存盒作为适配超低温冰箱存储环境的标准化存储器具,优秀的盒体制冷设计以及简单易用的定位标识是保障UNILAB样本安全有序存储的有利条件之一,多种格挡布局也为不同种类的样本存储提供更多的选择性;其标准化的设计更容易适配CryoKING至尊冻存架,冻存架优秀的线条设计能力和快速制冷布局有效提升超低温存储环境的利用效率,多样化布局为适配各类型超低温冰箱提供便利。

与UNILAB一致,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是巴罗克的企业宗旨,也是近年来巴罗克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生物样本库系统性服务,促进精准医疗战略快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当前,巴罗克已经实现了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程度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具备从样本库设计、产品供应到人员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能力。在未来,巴罗克将与UNILAB在多年的合作基础上,持续探讨利用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服务能力提升UNILAB样本库信息化水平,协助其更好的进行产品研发,服务于菲律宾人民健康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