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增强疾病预防控制能力,CryoKING至尊助力四川疾控提升疾病样本库综合利用水平
新闻中心
增强疾病预防控制能力,CryoKING至尊助力四川疾控提升疾病样本库综合利用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19        返回列表

作为承担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重大疫情检测和控制,实验检测分析与评价等公共职能的重要职能单位——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应急指挥处置能力、支持保障系统建设等领域处于西部乃至全国领先的地位,支撑其实现疫情快速反应、检测高效准确的重要基础之一是,其拥有地区领先地位的疾病预防控制样本库系统。

安全高效的利用疾病样本资源,实现对社会疫情的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以及诊断治疗是四川疾控样本库的运营宗旨,选用CryoKING至尊2D存储器具是其提升相关能力的有效动作之一。 CryoKING至尊2D存储系统是巴罗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样本存储器具系统,由2D冻存管和扫描型冻存盒组成,并结合“多码合一”创新设计,冻存管底部预置激光蚀刻Datamatrix国际标准二维码,在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数字明码,实现三重保障,有效避免同类产品因标签脱落导致的存储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等问题,预置二维码可大大缩短样本存储准备时间,减少样本存储中间过程风险。在信息化方面,二维码、一维码和明码的设计,极大地提高了存储信息的录入读取效率,将科研人员从繁琐的样本贴标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准确性高、安全稳定高效,极大地提高了疾控科研人员的工作效率。

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促进生命科学事业快速发展始终是巴罗克持续践行的企业宗旨,协助四川疾控等关系社会稳定以及人民健康的部门实现职能的最大化,是巴罗克技术创新和产品发展的目标和追求。

CryoKING至尊作为巴罗克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品牌,在实现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基础上,大幅度提升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水平,以期更好服务于四川疾控等社会职能单位,增强其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控制能力,协助更好的执行自身使命,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