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敢担当,高保障——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超低温存储设备进军吉林大学
新闻中心
敢担当,高保障——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超低温存储设备进军吉林大学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39        返回列表

随着以标准化、信息化、模块化为核心要素的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库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的逐步完善和顺利研发,巴罗克生物已经初步实现对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的初步整合,具备了在样本库建库规划、配套产品供应、人员系统化培训等方面为用户提供全面服务的技术和能力,在不断发展完善过程中,已经成功服务于包括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科研高校,西南医院、同济医院等三甲医疗机构以及疾控中心等政府职能部门,在其生物样本库的发展建设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日,巴罗克再次迎来重磅用户,旗下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超低温存储设备——超低温冰箱和液氮罐成功进入吉林大学生物样本存储体系,配合吉林大学长期使用的CryoKING至尊存储耗材,组成完整的生物样本存储系统,为其生物样本资源的安全保存保驾护航。

智能、环保、安全是CryoKING至尊-86℃超低温存储冰箱最为显著的特点,进口高效压缩机和中科院理化所发明的环保制冷工质确保了产品的节能环保;精准微电脑控温和液晶触控屏实现了温度控制的智能化管理;完善的声光报警、开机延时和停机间隔、键盘锁和密码锁以及双锁设置等四重保障设计确保样本存储安全。尤其在增强设备对样本库的适应性和实用性方面,多项人性化和支援性设计均为CryoKING至尊-86℃超低温存储冰箱顺利链入吉林大学生物样本库整体系统打下坚实基础。


CryoKING至尊为生物样本库提供全自动、安全可靠的深低温液氮罐存储系统,液相和气相存储模式兼备,微电脑触摸式控制系统为高精度核心数据监测以及相关存储数据的远程联网监控提供更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先进的抽空技术、绝热技术以及高真空持久保持等术保障良好均匀的温度特性以及确保最低的液氮消耗;出色的设备故障自动报警设计、补液过热气体排除技术以及一键除雾技术等提供了可靠的样本保护和快速的样本存取能力。


生物样本库对生命科学和医学科研的巨大作用愈发显现,包括吉林大学在内的高校科研单位正在逐步建设标准化、信息化的生物样本库,最大化的发挥生物样本库对科研的促进作用。巴罗克CryoKING至尊拥有完备的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能力和配套产品,并致力于协助科研单位建立安全、先进、高效的生物样本库科学管理体系,而吉林大学与巴罗克在生物样本存储器具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本次CryoKING至尊超低温存储设备进入吉林大学生物样本库样本存储体系,将实现与CryoKING存储耗材的有效配套,迅速承担起样本低温存储职能,保障样本的安全有效存储和管理,协助吉林大学在生命科学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