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锻造利剑!CryoKING至尊协助印尼国家警察局保障刑侦样本管理,提升刑侦检测鉴定水平!
新闻中心
锻造利剑!CryoKING至尊协助印尼国家警察局保障刑侦样本管理,提升刑侦检测鉴定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136        返回列表

生命科学是人类21世纪科技革命的前沿,伴随着人类基因组研究计划的研究,DNA技术在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扩大,应用范围也不断拓宽!而法医DNA检测技术作为当前犯罪刑侦类影视节目的“网红技术”已经被大家所熟知,镜头里的法医在犯罪现场迅速提取样本并进行妥善保存,然后带入检测实验室进行DNA鉴定,协助警察锁定犯罪目标,而在现实生活中,DNA检测技术已经为各国刑侦机构带来了巨大的作用。


在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局Indonesian National Police(以下简称:POLRI)是印尼国内维护治安、反犯罪以及执行国际支援任务的重要力量,在维护印尼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福祉方面功不可没。而作为印尼重要的刑侦单位,POLRI致力于反犯罪方面的技术建设,现代化的刑侦生物学鉴定实验室以及DNA检测技术成为其打击犯罪的杀手锏,而协助其实现刑侦生物样本的安全保存和高效管理的则是巴罗克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库系统产品。


作为POLRI实现犯罪现场生物样本收集保存的重要器具系统——CryoKING至尊2D冻存系统是巴罗克根据当前样本采集形式的变化,为增强其样本采集的高效性和存储信息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设计,由2D冻存管和扫描型冻存盒组成。其中2D冻存管通过激光蚀刻技术在底部预置国际标准的DATAMATRIX二维码,一方面摒弃贴合二维码在低温高湿条件下容易脱落的问题,有效减少样本污染的可能性;一方面国际通用的DATAMATRIX二维码配合扫描器具实现信息化管理和识别,大大提高样本的现场采集存储和后期样本管理能力,尤其是配合扫描型冻存盒可实现样本批量扫描管理,大大提高了POLRI对刑侦样本的存储管理能力。


CryoKING至尊扫描设备作为执行生物样本快速、高效的识别和录入的重要工具在POLRI刑侦样本管理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POLRI借助CryoKING至尊扫描仪并配合2D冻存器具系统,可快速实现刑侦生物样本存储信息的系统录入,为POLRI进行犯罪数据的数据分析奠定基础!而巴罗克CryoKING至尊扫描设备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了单管扫描和整盒扫描设备兼备,光学和红外扫描技术深度整合,集约化、模块化优势明显的智能识别设备。从第一代整盒扫描仪、第一代有线红外扫描枪到第二代CryoKING Maestro 智能化整盒扫描仪以及第二代CryoKING Adept 无线单管扫描枪,CryoKING至尊已经实现扫描设备的智能化、实用化的升级换代。


巴罗克CryoKING至尊近年在通过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加强对样本的科学管理、确保样本有效利用方面做出了持续努力,尤其在相关系统和产品的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方面成绩斐然,部分技术指标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保障犯罪现场所收集到的DNA等生物样本安全存储以及有效利用,以达到精准实施DNA鉴定等刑侦生物鉴定的目的,是帮助POLRI快速获取犯罪信息和锁定罪犯方向的重要手段,而CryoKING至尊在建设安全、高效、先进的样本管理体系的不断努力必将为POLRI刑侦样本管理带来新的突破,双方也将继续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POLRI刑侦样本管理水平,协助其更好的服务于印尼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