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巴罗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高端实验室器具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CryoKING至尊助力万隆科技学院打造高水平生物样本库
新闻中心
CryoKING至尊助力万隆科技学院打造高水平生物样本库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149        返回列表

万隆科技学院作为印尼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领域的领军羊,在印尼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印尼国内乃至东南亚地区极具竞争力的生命科学科研单位,自成立以来为印尼全国输送了大批高素质生命科学领域专业人才,为印尼相关领域的快速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精准医疗获得全球认可,生物样本库在其中发挥的基础性作用也获得印尼科研领域的广泛关注,万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是印尼国内少数建立较为完备科研样本管理体系的科研院所,并且越发重视和有目的的建设高水平、信息化的生物样本库,以期在其相关科学研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巴罗克是印尼科学技术领域重要的生物实验室以及生物样本库科研器具供应商,为万隆科技学院提供的CryoKING至尊生物样本库系统相关产品在其生物样本库的管理使用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高品质生物样本冻存器具是生物样本库实现价值体现的基石。巴罗克在万隆科技学院生物样本库的发展建设中为其提供了旗下CryoKING至尊优质样本存储器具——螺口管、冻存管以及各类型冻存盒,保障了其科研样本的高效安全存储。CryoKING至尊高品质螺口管采用国际标准化设计,通用螺纹和密封圈的设计有效保障高湿度存储环境下的密封存储,通配型设计保障了样本的处理便利性,满足生物样本的基础存储需求。

冻存盒作为承接样本冻存管的重要装置,起到固定和保护样本冻存管的作用。万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样本库采用的CryoKING至尊标准化PP和PC冻存盒具备5*5(25格)、9*9(81格)、10*10(100格)设计规格,满足国际标准冻存管的存储需求,创新性的盒体线条和独特缝隙设计便于其快速实现制冷,预置的定位标示实现了冻存管的快速定位,确保了样本存储的高效运行;CryoKING纸质冻存盒采用高强度纸板制成,覆膜设计有效防止冻存防水防潮问题,预置的标签书写区配合内置格挡更容易实现样本的快速区分,满足不同容量冻存管存储需求。

提升生物样本库信息化水平、实现生物样本库管理的智能化、高效化是当前全球生物样本库发展的主流趋势。万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也在逐步提升生物样本库的信息化水平。CryoKING至尊为全球市场提供信息化冻存器具——2D冻存管,冻存管底部预置激光蚀刻Datamatrix国际标准二维码,避免了同类产品因标签脱落导致的存储信息丢失和存储环境污染等问题,预置二维码可大大缩短样本存储准备时间,减少样本存储中间过程风险。在信息化方面,CryoKING至尊2D冻存管配合冻存盒可借助扫描仪实现整盒存储信息的一次性录入,极大地提高了存储信息的录入效率,将科研人员从繁琐的样本贴标录入工作中解放出来,准确性高、安全稳定高效。

“多码合一”是CryoKING至尊在精准医疗战略以及生物样本库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下,独立自主设计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理念,产品设计在符合国际通用标准的基础上增强冻存管存储信息的安全性:一方面在冻存管底部通过激光蚀刻技术预置DATAMATRIX二维码,一方面在冻存管侧面预置一维条码和数字明码,极大地降低了纸质标签在低温高湿条件下容易脱落,导致存储信息丢失和污染存储环境的风险;二维码、一维码和明码的三码合一,使得存储信息的读取更加便利,扫描设备的兼容性更强。

CryoKING至尊作为巴罗克生物样本库系统一体化服务品牌,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科技攻关,已经实现了对生物样本库综合规划、生物样本库产品供应以及生物样本库系统化培训等三大核心服务的系统化整合,其自动化、模块化、信息化程度已经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巴罗克也成为行业内少数实现从样本库设计、产品供应到人员培训以及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促进生命科学产业快速发展的企业宗旨是巴罗克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完善科研器具供应体系的重要推动力,与万隆科技学院保持高效合作是推进世界生命科学产业发展迈出的坚定步伐,巴罗克也将持续推进生命科学实验器具和生物样本库一体化服务愈加完善,为生命科学和人类健康事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